offonoff

love:pain reliever

[丹雀]你们为什么要当着我的面谈恋爱?(塌篇)

//
各位或许知道,zero base 最不缺的就是故事了,我作为天选之人,音乐之子想非常郑重又诚恳地向各位倾诉一下,我的心是如何被我的两位好友玩弄于股掌之间的。

够我写出十首伤感情歌了,内容大概是这样循序渐进的:你们偷偷暧昧,你们偷偷在一起,你们明着在一起,你们明着在一起还在我面前炫耀。

现在说起来,他们之间那股不寻常的气流我早就见过,只不过当时没在意。

拍energetic MV的时候,有滑板作道具,帕五金一副滑板天才的架势站上去了,使劲一蹬腿,然后就以不可控制的速度冲了出去,眼看着要撞在停在路边那辆车上,我忍不住闭上了眼,好了好了,没法回归了。
只听见一声惊呼,但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巨大声响。
我睁开眼,姜义建硬生生把帕五金给抱住了,自己被撞得贴在车窗上龇牙咧嘴。

帕五金这么虎的小孩也傻了,赶忙要撩起丹尼尔的衣服检查,但撩到一半又不自然地放下了,局促地搀住丹尼尔,“哥,你还是自己检查下吧,我扶你到屋里。”
他眼里愧色明显,嘴唇动了两下又没说出什么。

虽然我的关注点可能有些奇怪,只是帕五金这种肤色,竟然也能看出脸红?

我就目送着他们远去,心里感慨着丹尼尔是釜山真男人,如果我有危险,他也一定会奋不顾身地来救我的。邕老师幽幽地站在我身后,幽幽地吐出一句,“你觉得姜丹尼尔干嘛要这么做?”我简直莫名其妙,“还能干嘛,因为珍贵的成员情谊啊。”邕老师以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幽幽地走开了。

//
这里有一个很丢脸的事想必你们都知道了,我金在焕作为主唱的威严在你好克莱奥帕特拉这个游戏中被帕五金彻底毁了。

他唱rap的声音为什么跟他唱歌能完全不一样!他的高音凭什么比我还高?!

我扭头看向了另一个rapper,但姜义建显然没有感到丝毫挫败,而是一脸欣慰地笑出褶子,“佑镇果然是这个游戏的ace啊。”

伤口撒盐.jpg

OKOK,完全OK.

//

啊佑罗布,我们上次开了睡衣直播大家还记得吧。

没错,就是帕五金穿上了恐龙套装,姜义建把脸搁在他肩膀上,以背抱的姿势录完的那场。

你们看见的只是一小部分,我想是时候把幕后的故事抖搂出来了,这就是我认知的关键转折点。

他们俩绑架了玉哥的动物园之后,在屋里各种追逐打闹,打情骂俏。

我傻笑着凑过去想要加入,但他们根本无视了我的存在。我试着叫了两声把帕五金按在地上的姜义建和推不开姜义建的帕五金,他们丝毫没有要停止的意思。
你看过那条抱大腿的咸鱼吗?虽然我的自尊心不允许我承认,但是我此刻也很想挂在姜义建的大腿上。

我...我也想跟你们一起玩!

可没办法,我只能退到一边,暗中观察。

所以为什么追着追着就变成帕五金在被姜义建从背后搂住腰放在了沙发上?放在沙发上之后为什么姜义建就钻到了帕五金背后,让帕五金枕着他的大腿一起看电影?我还听见姜义建警告帕五金说别乱动?不然的话就得用其他办法让他在自己怀里走不了???

走不了?请问是什么办法?

我脑海中突然浮现出姜义建解下领带绑住帕五金双手的情景,一时间像打通了任督二脉。

这就是姜义建不顾自己一直护着帕五金的原因?

这就是帕五金在别人面前虎但一看到姜义建就僵硬的原因?

这就是雍老师那样看我的原因?

破案了破案了。

说好的手牵手一起走呢?还不是你们俩牵了手!

我借着一股勇气冲到了他们面前,釜山话都出来了,“干嘛干嘛干嘛,丹妮儿?你干嘛要跟佑镇用这种姿势看电影?”

他倒是面色真诚,“我愿意。”

我索性破罐子破摔,“你们说实话吧,是不是在一起了?”

姜义建露出了他童叟无欺的兔牙,“没有的事。”

我盯着他们的脸看了20秒,你们这种行为,让我怎么相信你们没有在一起?不要再给我唱大戏了!

我气鼓鼓地吸吸鼻子,转身回房间,面对这种情况,我应该少思考,多睡觉。

//

我倒在zero base的按摩椅上,沉浸在自己越来越胖的悲痛之中。

金在焕,你清醒一点,再胖下去跟朴志训也差不多了。

我决定屏蔽所有食物。

但是我屏蔽不了香味。

一抬眼看见朴佑镇把炸得金黄的糖饼熟练地盛进纸杯递给了丹尼尔,被称赞是南浦洞的手艺。此刻我也顾不上朴佑镇因为这句话得意的笑了,我的灵魂全都属于了糖饼。

从椅子上窜下来,我满怀期待地盯着朴佑镇正在做的那个糖饼,近乎虔诚。

准备伸手去接的时候,朴佑镇凉凉地瞥了我一眼,“你不能再吃了,这是我吃的。”

???
笑容逐渐僵硬,你变了朴佑镇,你以前很宠我的。恕我直言,你这样的差别对待实在是令人发指!

心如刀割,心如死灰,心如止水。

经历了只留下伤痛的糖饼事件后,我开始以一种波澜不惊老僧入定般的心情看着他们俩。

守护天使也好,吃了一半的软糖喂进对方嘴里也好,合照的时候不管不顾地搂过来也好,甚至是姜义建在机场抓住帕五金的手腕,把他抵到墙上也好,我都接受都接受。

好歹他们可以作为我写歌的灵感来源,一首恋爱循环送给他们,一首凉凉送给我自己。

金老师的电台节目,我们下期再见。




//
这系列暂时不更了,因为素材用完了,也有别的题材想写。下次见。

评论(12)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