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onoff

love:pain reliever

[丹雀]你们为什么要当着我的面谈恋爱?(玉篇)


--
我叫尹智圣,拥有迷人笑眼和20种及以上个人技的男人,江原道的儿子,wanna one的队长。

如果你看过我以前ins上的照片,就会知道我以前是多么标准的初恋男友脸,童叟无欺,如假包换。

现在我变成表情包,怎么想都是命运的错!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到出道前我收到过8次征兵令,讲道理如果这次没有被选上,我应该会跟河成云一起打包参军。

那些说我是大妈男友的,I heard you.

为了照顾10个崽子,你能不含辛茹苦地变成老妈子吗!

可是我最近发现了一件让我难以接受的事。

我的两个崽子好像有粉红。

姜义建和朴佑镇,又名大狗小狗,或者屁桃和滚球兽,随你怎么叫。

那天我们在后台准备,五金拉住丹妮说自己睫毛掉进眼睛里,弄不出来。

他看起来要流泪的样子,眼睛水汪汪的,丹妮急得捧住他的脸,凑上去使劲吹。

五金刘海都被掀起来了,说哥你这样不行。

丹妮按住他肩膀,说我慢一点,你别动。

然后缓缓撑开五金的眼皮,捏住了那根睫毛,取出来后特别轻柔地把五金的泪水擦掉,还把他分开的刘海小心翼翼拨好。

目睹全程的我简直WTF??你们以为自己在演学校2017呢?

痛心疾首,我辛辛苦苦养大的崽,还没有祸害别人,就把对方给收服了?

......姜义建你把我送你的姨妈色唇釉还给我。

我刚准备再看看进展,就上了台,只好抛弃掉这些念头,专心表演。

但我的心已经不平静了,怀疑像暴风雨来临前的海燕,高傲地在我心上盘旋。

盘旋。




---


一位安可的时候,姜义建跳他的软糖舞到忘我之境,五金就急忙过去拉他,示意是他的part.

姜义建变脸的能力我是服的,一瞬间变成舞台用表情,五金在旁边看着他哥,脸上一副“我的男人就是这么优秀”的微笑。

我也微笑,不过是没有灵魂的资本主义微笑。

但我本着严谨科学,求真务实的态度,觉得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

万一是我误会了他们纯洁的队友情呢?

万一釜山男孩就是这么热情奔放呢?

万一这一切都是巧合呢?

好了,我自己都编不下去了。但我确实认为应该再观察观察。





---

然后我如愿以偿地确认了。(微笑)

我们不是录wanna city时候要边跳舞边回答问题吗。

有一题明显是搞事情,问我姜丹尼尔队内最喜欢谁?

啧啧啧啧,我都闻到了成员们散发出的无形火药味,感觉像选拔center似的。

当时我想起来丹妮不是说云虽然是哥哥但很可爱吗,而且他们肤色也像,都是很白的类型。

当然了,丹妮是云的加长版。

我就答了云,并叙述了这个满分的理由。

姜义建乐呵呵地应和了我。



直到后来我发现朴佑镇眼神不太对劲,眉毛很凶地挑着,像滚球兽进化前。

我才后知后觉在心里哀嚎。

替姜义建哀嚎,这人在占有欲强的要命的天蝎座A型朴佑镇大佬面前公然承认自己最喜欢云,莫不是个傻子吧?

五金回答的问题是粉红香肠团还想让谁加入?

他的答案是:没有。

......傲娇小天王就是你了五金尼。

很快姜义建就得到了五金的惩罚,扳手腕惨败在他之下。

网络小说,网络小说,姜义建一个练过b boy的男人,竟然被麻雀制服了。

不过我私心揣测,是为了示好?

反正虎是你们釜山男孩虎。



---

夹乒乓球到杯子里的任务,本来姜义建坐在第一个位置,后来不知怎么,他就换到了五金旁边。

我们在邕的手抖,黄的各种颤巍巍夹不住球的艰难处境下,心惊胆战地传递着乒乓球。

说来也奇怪,釜山line一直稳得很,球在他们那从来没失误过。

结束之后五金仰躺在沙发上,丹妮一言不发就挤上去了,顺势搂住五金的腰。

这人怎么回事?有那么多位置,非要去那里躺着?

我暗自期待着五金把他推落下来的戏码,因为五金不喜欢skinship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我不信五金能忍得了有人把他箍得这么紧。

我的小宇宙已经蓄势待发,准备聆听姜义建的尖叫。

结果朴佑镇竟然嘟囔了一下,就转过肩膀抱住了姜义建的脖子,手指还揉了揉,"你挤在我这里很热。"

姜义建头埋在五金胸口上,我都听不清他声音,"那就抱一小会,我等会走开。"

"不要。"

姜义建把头抬了起来,五金接着说,"不准走开。"



......我真的要打人了你们信不信。

谈恋爱了不起啊??

玉不乐,玉委屈,玉想哭。

忍不住了,哇的一声哭出来。

谢谢你们给了我铁证让我相信你们真的在谈恋爱!

我热泪盈眶,泪眼婆娑,怀着一种女儿出嫁(?般的复杂心情,祝福他们。




---

泰国。

小雀一本正经地采访我,心情如何。

我说,心情非常好,因为看见朴佑镇最近越来越帅,皮肤像打了水光针似的。

他跟我演,朴佑镇是成员吗?不认识呢。

其实我的潜台词是"有爱情滋润的人当然脸色好了"!明明夜大家一起熬,行程一起赶,他们俩倒是精神奕奕。

你看看邕老师的熬夜脸!他还不解小雀跟丹妮每晚单独出门干嘛,我也不好说破,只能他自己体会了。




Anyway,我依然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最亲爱的妈妈,只不过,姜义建偷吃泡面会被我无情揭穿。

事已至此,我只能靠跟邕老师打赌五金这次生气会在几天后原谅姜义建来调节心情。

说起来,沙发事件还有一个目击者。

金在奂那天的表情也是及其精彩,完美演绎了遭遇"去找一个好友玩结果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并且主角是他的另一个好友"的反应。

我痛苦地扭过了脸。

这都是造的什么孽啊。


End.


































































评论(18)

热度(3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