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onoff

love:pain reliever

[丹雀]你们为什么要当着我的面谈恋爱?(邕篇)

魂穿小柚/大家随意




--


我叫邕圣祐,脸上有星座痣的唱跳综艺全能成熟首尔男人,打板职业选手,副业是美发。

要是时机合适,我说不定能去演电影,角色可以是枪法神准的坚毅警长,打败外星入侵者拯救了地球,或者颠倒众生的富家公子,智商140,偏偏有心理疾病,遇到女主才能治愈。

没办法,演员脸,天生丽质难自弃。

扯远了。

我最近觉得我的队友很不对劲。

看到我脸上的黑眼圈了吗,就是被他们闹的。

没错,就是姜屁桃和朴小雀这两个人。

明明我们寝室不允许未成年人进入,小雀却视若无睹,直接对开门的屁桃连敬语都不说就拉出去了。

留下玉哥跟我脸脸懵逼。

大晚上黑灯瞎火的他们是出去对着月光吟诗?还是在公园里散步感慨人生无常?

玉哥还劝我想开点,现在的年轻人精力旺盛,他们俩又一个比一个能吃,晚上得运动运动消消食。

......我年纪也不大啊!怎么练习回来只想躺下!



我睡得浅,姜屁桃进来时候虽然轻手轻脚的,我还是第一时间醒了,拿自己深邃的眼睛当机关枪扫射他。

他那团黑影都显得尴尬,欲盖弥彰地问我,"还没睡?"

我想着他反正看不见,送了他一个巨大的白眼,"睡着了,被你弄醒了。你怎么搞这么晚?"

他真的很不会撒谎,挠了一分钟脖子,我懒得等下去了,干脆跟他说快去洗吧,我要睡了。

老人家睡眠很重要,我现在这个年纪要是没睡好,起床的脸都干得跟沙漠一样。

他们两个显然还没感觉到岁月的残酷。

算了,总有一天他们会懂的。

哼,无知的年轻人。


--

姜屁桃之前选室友的时候,是想跟朴小雀一起住的,理由是"讲釜山话方便"。

我当时长舒一口气,心想还好小雀傲娇,不然他们俩的口音这辈子改不掉了。

不利于我们团队的交流和推广。

但我现在改变主意了。

因为朴佑镇几乎每晚都要拉上姜屁桃在外面鬼混,我的睡眠质量呈指数型下降。

今天晚上姜屁桃回来的时候,我没忍住把枕头砸向了他,"再回来这么晚你就别回来了!"

他笑得跟萨摩耶似的,把爪子凑上来摇我肩膀,"哥对不起啦,下次我会早点的。"

也怪我心软,他一讨饶我就没招架之力了。

谁让我是人美心善的成熟首尔男人呢。


--


本来我还没起疑心,直到那天晚上我哼着歌回宿舍房间。

刚准备推开门,我就敏锐地捕捉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信号。

灯光很暗,门半掩着。隐约听见朴小雀闷着嗓子说"哥,你轻点,疼。"接着姜屁桃喘着气安抚他,"快了快了,你坚持一下。"

????

这TM是什么操作?

作为一个成熟男人,我当机立断鉴定他们在嘿嘿嘿。

那他们也太丧心病狂了吧?光天化日,不,夜黑风高的,也不能在我的房间里,还不关门啊!

我的理智告诉我赶紧走,但是鬼使神差地,我把脸凑到了门缝前,心跳得比produce终选时候还快。

这该死的好奇心啊!但是这能怪我吗!你们难道不好奇吗!

好的,看见了,嗯,姜义建骑坐在朴佑镇身上,啧啧啧啧,他在帮朴佑镇......马杀鸡???

我一下没掌握好平衡,把门撞开了。

我脑子里全是限制级画面了,你们就给我看这个?

姜屁桃转头冲我打了个招呼,"哥回来啦?佑镇这两天腰酸,我给他揉揉。”

他笑得眼睛旁边褶子都起来了,小雀抬起头娇嗔地瞪了他一眼,作势推他,没推动,姜义建一手把他的头抱在怀里,一手扣住他的拳头,小雀就不再动弹,喉咙咕隆着"也不记得关门"。

以朴佑镇的力气会推不动姜义建??扳手腕打败两个哥哥的人,我是信了你的邪。

你们当着我的面上演这种你来我往,你追我赶,虽然打在你身但痛在我心,按摩着按摩着就滚在一起的偶像剧戏码,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我当下简直五雷轰顶,只能说出一句,"佑镇,你记得腰不好以后就别抬哥哥了,看你的腰那么硬,肯定容易折。”

姜屁桃顶着被小雀扒拉乱的头发坐起来,急切地跟我解释,“圣祐哥,你别看五金这样,腰其实软得不得了......”

信息量太大了,接着我恍惚看见小雀捂住了屁桃的嘴,然而我已经不想再多看一眼了。

你是不是知道得太多了!

我的自尊心让我再也支撑不住,夺门而出,并且走的时候贴心地帮他们关好了门。

坐在楼下公园的长椅上,我才冷静下来。

是游戏不好玩了,还是练习不够累了,你们非要谈恋爱?

谈恋爱就算了,还非要让我吃狗粮?

吃狗粮就算了,还非要让我捉奸在床?

桥豆麻袋,现在想想,我实在是错过一出大戏。

怪不得周偶上小雀想过来跟我们拥抱,被屁桃一把拦腰抱住了。

怪不得小雀在舞台上吹纸片,屁桃跑过去把他头顶上落的彩纸摘下来,那手势跟对待祖传的宣德珐琅彩似的。

怪不得拍burn it up的时候小雀跑出去淋雨,屁桃也跟着出去了,两个孩子智障一样在沙滩上奔跑。

怪不得姜屁桃在冠军秀后台轻车熟路地把他们俩的额头靠在一起。

怪不得fan meeting上问小雀队内谁最有趣的小纸条,他只勾了屁桃!

这是对我毕生事业的莫大羞辱!好你个朴小雀,亏你之前采访还夸我有趣又帅气呢!你真是我的掌上明珠!

哦对了,他们的孽缘好像从釜山练舞时期就开始了,那时候小雀还是个小学生呢。

啧啧,我的头又开始痛了。

算了算了,当然是原谅他们啊。

我迎着风,流下一滴热泪。

科学战胜不了邪教,朋友们。


--

这个秘密暂时还被我保存着。

虽然自此之后,他们就成了我心头的一道伤痕,看着他们嬉戏打闹的笑脸,互相整理话筒,我都会自动播放他们后续的场景。

我觉得自己已经不正常了,这样很不好。

如果不是姜屁桃说以后会经常给我买冰摇柚柚弥补我的精神损失,我是万万不答应的。

但我觉得玉哥看他们的眼神一副洞悉一切的样子,是我的错觉?

我今晚又得失眠了。

End.



























评论(24)

热度(4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